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 贴心服务 为老人办理助餐补贴,大力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 天津和平南营门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5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完善诚信体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南营门街绵阳道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近日,家住吉星南里的张奶奶来电咨询老年人助餐补贴办理事宜。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张奶奶患有严重的哮喘出行不便,且子女不在身边,不能亲自到社区办理相关手续。于是,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服务上门,通过手机APP在线申请,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审核。社区工作人员又将生成的补贴二维码送到家属手中,家属非常感谢社区高效快捷的服务,使老人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