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市复工复产检查组对小白楼街崇仁里社区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5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日前,市复工复产专项检查组深入到小白楼街崇仁里社区,检查督导社区132帮扶工作组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重点从人员到位、培训到位、帮扶到位、督导到位四个方面,了解询问社区132帮扶工作组如何发挥作用,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在落实市惠企政策21条、市27条措施以及在具体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并听取社区对复工复产工作的建议和难点。检查组还实地走访辖区商户,查验相关证照、指出存在问题和整改要求。社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继续加强联系,通过走访、宣传、帮扶等多种形式切实让辖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及时了解政策内容,享受更多实惠,促进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崇仁里社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