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推动“两新”复工复产 持续加强党员管理,推动诚信宣传

来源 :新南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疫情阻隔的是距离,却阻隔不了联系,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庆有西里社区党委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和街道“两新”党委同抓“两新”党组织,坚持管理不放松。

一个党员一面旗。庆有西里社区党委发动楼宇内的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作表率,和楼宇党建指导员共同排查、了解周边同事的去向及返程时间,做好防疫宣传,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当号召党员为疫情捐款时,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捐款,不仅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展示了楼宇党支部管理教育成果。

不畏浮云遮望眼,严冬过尽绽春雷。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同方蓝海国际大厦楼宇中商户的复工复产率也逐步达到了100%。楼宇内商户流动较大,为了使搬出楼宇的党员不失去组织,不落下学习,党建指导员化身“保障员”,仍然为党员提供学习管理服务,保障党员在组织关系转出的空白期没有间隔感。对于新入住楼宇的企业,社区党建社工与指导员及时了解情况,进行无缝对接,让党员在疫情期间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抓住楼宇综合党支部这个关键就是牵住辖区内“两新”工作的牛鼻子,庆有西里社区党委与街道“两新”党委共同努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企业开足马力,有序进入复工复产“快车道”。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