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友谊里社区开展复工复产防疫政策诚信宣传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2

 

一对一宣传复工复产政策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信用环境。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宣传复工复产相关政策,五大道街友谊里社区结合辖区内狗不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路分公司(117花园别墅)和天津市美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睦南公馆)两家企业的具体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工作。



520日下午,友谊里社区复工复产“132”工作组再次走访117花园别墅和睦南公馆两家餐厅,政策宣传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宣传津新冠防指〔2020100号文件和《新冠肺炎流行期间餐饮行业经营服务防控指南(第三版)》相关文件内容。社区针对收到的问题、咨询等,告知企业餐厅在符合相关防疫标准的情况下,可以复工复产恢复开放堂食和外卖,做好防疫工作方案,落实卫生消毒、防疫用品保障、人员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对于指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社区宣传员并强调在疫情防控解除前,禁止接待大规模聚餐活动,避免大规模聚集产生疫情防控风险。

通过宣传,让企业及时了解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政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战双赢”。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