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推动复工防疫“双胜利”,助力诚信宣传

来源 :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521日上午劝业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律瑾、新疆路社区党委书记王剑及复工复产“132”专班人员到智选假日酒店征求企业意见,强化落实复工复产。



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新疆路社区全力推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标, 征求企业意见,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强化检查督导,保障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加大政策宣传,推进企业房租减免、返还失业保险、降低融资成本等优惠政策落地见效,推进复工防疫“双胜利”。



最后,律主任提出在促进双万双服,保障复工复产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针对酒店入住外籍、外地人员一定按照上级最新指示落实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要求,确保防疫复工“双胜利”。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教育社区干部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