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走访包联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推动诚信宣传

来源 :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1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各项惠企援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滨西社区双万双服工作组按照工作要求,走访社区包联企业。

社区工作组在走访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和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天津赤峰道第三分公司的过程中了解到,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影响相对较小,目前已恢复正常业务工作。对于天津市圣华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需要贷款的问题,社区工作组将及时对接相关部门,有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进一步帮助企业强信心、渡难关。






企业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在保证自身正常运营的同时,希望能够回馈社会,发挥企业价值,为社会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下一步,滨西社区将继续关注企业,依托政企互动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常态服务,精准帮扶,实现企业服务全覆盖。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