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感受政府关怀 帮扶复工复产 ——兆丰路社区“132”工作组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

来源 :聚力兆丰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19


-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完善诚信体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虽然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我社区的复工复产工作没有停下脚步,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132”工作组的同志仍然冒着细雨,走访企业商户,询问其是否真正了解帮扶政策,现场查验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实施情况,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营。

工作组的同志表示,下一步一定要巩固现有的工作成果,同时把政策宣传好,把桥梁搭建好,把工作落实好,让更多企业和商户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教育社区干部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