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关爱志愿者、推动复工复产,一个都不能少 ,新兴街永丰里社区举行爱心联盟启动仪式,全力推动诚信宣传

来源 :筑梦新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19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完善诚信体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社区大党委轴心作用,挖掘整合辖区资源,服务辖区居民和企业商户,新兴街永丰里社区党委经过前期摸排调研、反复讨论,于518日正式举行爱心联盟启动仪式。辖区共建单位、企业商户、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职党员志愿者、楼门院长志愿者等热心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新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福梅、党建办主任范增等街道干部莅临指导。



永丰里社区爱心联盟的成立,一方面旨在提供一个关心关爱志愿者的平台,通过吸引和鼓励辖区爱心企业、商户加入永丰里社区爱心联盟,为辖区内志愿者提供与经营相关的优惠活动或服务的方式,感谢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在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激励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让我们的志愿精神永远流传。另一方面,社区党委通过为爱心联盟企业商户制作爱心联盟标识以及通过海报、微信群、公众号等为爱心联盟企业、商户进行大力宣传的形式,推动复工复产,助力辖区后疫情时期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此次爱心联盟启动仪式,是一个开始,更是一种激励。永丰里社区党委将会继续在新兴街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共驻共建、共建共享、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等方式,打造美丽永丰、祥和永丰,为辖区居民带去更多幸福感和满足感!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