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劝业场街:三项举措缓解房租压力 推动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推动诚信宣传工作落实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1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自天津市惠企政策出台以来,劝业场街在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线”作战,平稳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最大限度减轻商户经济压力,劝业场街根据天津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慧企服务27条措施等惠企政策,通过三项举措提供精准服务,推动减免租金政策落实。


街道主动协调联系房屋产权单位、社保、税务等相关部门,积极申报减免房租相关手续,确保房租减免政策落实落地。


截至目前,劝业场街道通过分类管理,精准减免,以多种措施帮助企业(商户)减免房租共计51.8万元,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商户对于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和社会诚信体系的认识,为建设“诚信社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