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政府倾情巨献500万元惠民暖企消费券诚邀市民一起“畅享和平”,共建信用和平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1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和平区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统筹有效促进居民消费市场稳步回升,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平区政府投入500万元,由美团大众点评平台面向全体市民发放惠民暖企消费券,打造推出一批优惠消费券;推介一批优质特色商家;推动一批市民外出消费的“三个一批”特色消费模式,点燃居民消费热情,提振商业复苏信心。

和平区此次活动具有四大特点:一是充分展现和平区百年商业深厚底蕴,在支持餐饮业态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全面拓展百货零售、居民服务等优势行业,惠及全区各类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大型商场及中小微商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真正体现惠民暖企的公平共享。二是全面激发和平区商业响应热情,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均将配套推出更实惠、更有吸引力的消费满减、现金折扣等叠加让利补贴,使政府发放的消费券能够最大限度地为商家带来客流和利润,为市民提供实惠和福利。三是以金街步行街、五大道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为引领,充分发挥重点街区商企云集和集约高效特点,辐射带动全区商贸流通及生活服务业领域企业,尽快度过疫情带来的消费“空档期”,步入新的消费“活跃期”。四是有效突出和平区金融机构积聚优势,拓展金融机构参与活动的配套优惠,形成亮点纷呈、多点开花的活动效果,烘托促销增效的活动声势和商业氛围。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商户对于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和社会诚信体系的认识,为建设“诚信社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