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将送500万元消费券暖企惠民,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 :和平政务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16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完善诚信体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和平区商务局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日前,记者从和平区商务局获悉,自417日起,和平区将启动“畅享和平”促进居民消费特别活动。和平区政府将投入500万元,通过与美团、大众点评等第三方服务平台合作,向居民发放暖企惠民消费券,鼓励居民外出消费,进一步提振商业信心,促进消费增长,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此次活动将按照政府“抛砖引玉”、平台“宣传发酵”、商家“借势而为”的总体思路,构建“1+1+N”合作模式,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以政府财政资金为杠杆,撬动居民消费市场稳步回升,推动和平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417日至429日的每天上午10点整,广大市民均可在美团、大众点评app上进行“抢券”,消费券共分为满50元减10元、满200元减40元、满500元减120元三种面额,广大市民可在和平区内所有与美团、大众点评平台合作的购物中心、百货商场、餐饮、专卖店、老字号、美容美发等消费场所使用。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也将配套推出更多消费满减、现金折扣等优惠措施,切实让利广大消费者。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