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我区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20

1219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东水带队,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一行3人到和平区实地调研诚信建设各项任务进展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智能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和平区诚信建设总体进展、工作难点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区政务服务办、区税务局、公安和平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实施联合奖惩措施、司法公信及重点领域个人诚信建设、开展“信易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机制、“双公示”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座谈会还就行政处罚公示范围、“红黑名单”制定标准、联合奖惩备忘录措施清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东水副主任对和平区在诚信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和平区在诚信建设工作方面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基础工作扎实,通过座谈也反映出和平区对此项工作实践多、思考深。目前天津市诚信建设工作处于付出耕耘阶段,市领导高度重视,市各有关部门将会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力度,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信用工作数据难点,市级层面将加快联合奖惩顶层文件以及各项标准制定,和平区要在守信联合激励方面积极探索。诚信建设工作已成为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和平区应继续做好全市表率,让诚信建设在社会治理、行业监管、维护经济秩序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

 

                             (区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