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助力和平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26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完善诚信体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为切实做好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和第20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普及工作,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大力营造知识产权绿色安全屏障氛围,大力宣传健康中国理念。


和平区市场监管局为做到防疫宣传两不误,在制定周密活动方案基础上,利用自身优势,在全区范围内采用LED大屏进行知识产权周科普宣传。


同时依托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并深入企业一线利用知识产权助力复工复产,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展开宣传推动,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氛围。


420日起,在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和平区市场监管局与12家户外LED大屏运营公司对接,利用区内15LED户外广告大屏幕连续播放全国知识产权周主题宣传语和相关知识。


营造以知识产权文化为重要内容的创新文化氛围,提升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认知水平,激发了民众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意识。

    “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是个人必须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和品格,诚信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