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2020年和平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全面开启,助力和平区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27

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于420日正式拉开序幕。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420日至26日,和平区知识产权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民知识产权意识,全面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不断优化市场和营商环境。


为加强宣传周活动参与度,执法人员走进商场,一边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一边讲解知识产权的知识,宣传商标品牌,旨在突出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让知识产权在公众心中烙下“绿色”印记,引导公众逐步形成绿色消费意识,使“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深入人心。


424日,围绕以“创新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讲座在天津市测绘院举办。区知识产权局围绕宣传周活动主题和区域知识产权工作要点进行宣传,并强调创新知识产权工作是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并促进企业未来发展的“助推剂”。


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讲师从当下企业开拓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以及知识产权如何助推勘测工作发展等方面,详尽介绍了知识产权制度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压舱石”作用,明确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发展,与企业创新发展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企业未来发展之路指明方向。


和平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仍在进行,推动知识产权在创新创业中发挥积极作用是永恒主题,打造健康中国,知识产权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政企共同携手,助力创新与绿色发展行稳致远。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教育社区干部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