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知识产权宣传周】助力知识产权周宣传 强化打击假冒伪劣力度,助力诚信宣传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28

426日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在天津金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振兴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生产线现场举行侵权假冒商品无害化销毁处置启动仪式,将“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知识产权文化为核心,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为目的,切合实际履行侵权假冒商品无害化销毁处置有关规定,防止二次流通和二次污染,有效巩固了打击侵权假冒、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果。


现场共计销毁物品有隐形眼镜、鞋、包、衣服、可乐瓶、塑料袋、酒及不合格食品等各种侵权假冒商品,共计0.65吨,销毁物品货值59947元。


为下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打击,强化执法力度,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服务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大局,推动做好我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coAOcmibvfDic1mOYgnTSyxb1IRnTptOlicCic38L4Ft2eR4bn53DrmiaNj3cEUDiap3rRt1JUkqOKwuGYWqiamSo4g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