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宣传月活动和平站圆满结束

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30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和平区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由和平区人民政府、市信息中心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局、区教育局、新兴街道办事处、小白楼街道办事处承办。

天津市“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活动暨和平区诚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于614日“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在我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正式启动。本次诚信系列宣传教育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重点,全方位普及信用知识,大力弘扬诚信精神,在朝阳里社区专场活动后,信用宣讲团先后走进第九十中学、耀华小学、崇仁里社区,并在海信广场召开了全区20家大型商贸企业专场活动,宣讲受众人群包括社区居民、中小学生、商贸企业经营者等500余人,累计发放诚信宣传册1500余份,活动宣传月期间在我区滨江道繁华地区大屏幕滚动播放诚信片,进一步加大宣传效果。

在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的有力指导下,市信用协会、掌上天津的大力协助下,我区作为全市诚信建设万里行——“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第一站,在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期内,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活动开展前期召开专题动员会、制定活动方案,活动开展过程中利用电视报纸、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党建云平台等各种媒介,开展活动集中宣传,共被报道频次达到30余次,有效带动社会公众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诚信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