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崇仁里社区专场圆满结束

作者 :张玥 张宁 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12

710上午,由和平区人民政府、市信息中心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小白楼街道办事处承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暨“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和平区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走进社区专场在崇仁里社区接力开展,活动由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寇丽主持。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营造‘学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贯彻实施,提高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自觉将诚实守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信用宣讲进社区活动邀请了市信息中心信用讲师于克达老师为居民授课,宣讲过程中,于克达老师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对信用知识进行讲解,授课内容贴近生活,宣讲取得了预期效果。最后,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寇丽希望社区居民通过此次信用宣传,提高对信用的认识,自觉遵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各项文明规范,不断提升诚信意识,争做文明市民,诚信居民。宣讲结束后,市信息中心、区发展改革委的工作人员在崇仁里社区内发放诚信宣传品,更进一步夯实活动效果。

诚信建设万里行—暨“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和平区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走进社区专场结束后,还将继续开展诚信进企业活动,通过提高诚信宣传教育覆盖面,共同营造一个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信用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