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新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卫健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建设的良好氛围和更加安全和谐的医疗服务环境,新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和“海河分”推广活动。

活动中,结合行业特点,中心领导带领干部职工一起学习《关于印发医学科研诚信和相关行为规范的通知》,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干部的诚信意识,切实筑牢诚信防线。中心领导指出,诚信工作结合中心行业重点,就是保证医保实名制就医,为做好这项工作,中心制定了实名就医代取药台账。

学习之后开展“海河分”推广实践活动,现场组织职工干部微信搜索小程序“海河分”进行“实名认证”开通使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心职工干部为民服务诚信意识,为建设“诚信和平,美丽和平”打下扎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二十大 精神 中心 海河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