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南市街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工作

来源 :南市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诚信文化,提高诚信宣传活动成效,营造诚信建设良好氛围结合今年和平区委、区政府关于诚信工作相关要求,南市街积极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截至目前,南市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10余场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实践活动结合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海河分”、“信易贷”推广情况利用社区电子屏、公众号、网格群等平台载体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实地深入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商超市场,面向广大企业单位、社区居民、沿街商户进行诚信宣传宣讲、培训教育实践活动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累计受益100余人次

本次诚信宣传活动,拓宽了诚实信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增强了企业和社会机构信用制度建立及公众信用意识,为树立南市地区诚信形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二十大 精神 诚信 文化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