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劝业场街百货大楼社区开展“海河分”进社区诚信宣讲活动

来源 :劝业场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22

为加快推进信用惠民应用场景建设,让更多的市民享受信用“红利”,劝业场街百货大楼社区加大“海河分”信用惠民小程序推广力度,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诚实守信的意识,形成“诚信为本守信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小程序操作,向居民详细介绍“海河分”基本情况及惠民场景用途。面对居民们热情询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指导居民现场注册“海河分”小程序。

社区居民信用分数很感兴趣纷纷表示一定要介绍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大家互相比一比分数,也期待推出更多优惠的场景,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下一步,百货大楼社区将继续开展“海河分”宣传推广活动,通过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海河分”的活动中来,切实提升群众诚实守信意识,加深对诚信建设的理解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惠民 场景 海河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