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放心消费——劝业场街南京路社区志愿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 :劝业场街南京路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0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南京路社区开展“凝聚你我力量、共创放心消费”法律志愿者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瞿律师面对面开展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增强维权意识。还为消费者解答食品、保健品、预付费等消费维权及金融知识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宣传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等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居民解答法律难题。

“特别实用!”“讲的非常接地气,我们听的很明白。”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有助于提高消费者运用法律手段维权的能力,共同携手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home/admin/桌面/259646106.jpg259646106

/home/admin/桌面/2119620123.jpg2119620123


文章关键字: 消费者 国际 社区 知识 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