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加强消费维权宣传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劝业场街滨西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之维权篇

来源 :劝业场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0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给居民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劝业场街道滨西社区联合劝业场街市场监管所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3·15”维权讲座上,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结合消费者上当受骗的具体案例,讲解了办理会员卡、防范乱收费、价格欺诈等相关知识,向居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针对当下最为流行的网络购物,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居民朋友们,在网购消费过程中要选择品牌好、信誉高的网站和经营商户,留存好发票、收据、付款凭证等交易证据,为维权做好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科学理性的消费,提高群众维权意识和对商品质量辨别的能力,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home/admin/桌面/5.jp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