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五大道街三盛里社区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7

为认真贯彻落实社工工作要求,推动社工工作提质增效,今天开展全区社工关于津治通APP功能应用及诚信宣传的培训会议。三盛里社区全体社工参与本次线上培训课程。

会议领导在会上动员讲话,要求各参加培训人员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树立诚信意识,坚持学以致用,理论实践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现实工作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使社工们树立了诚信意识,掌握了津治通APP功能应用技巧,更加深入了解津治通APP的性质及内容,更好地掌握在服务过程中,促使社工们在今后的社会工作中提效能,不断推动社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8dbda6f210b47bbea3d1b4030769a1d

1277b957ba534a8494f3c60522a3d26bc2d43c3ea4f456d9c346c00889ebf4


文章关键字: 社工 津治 功能 提质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