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文旅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和平区文旅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诚信文化,建立健全守信激励机制,积极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我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信息,探索惠民类型“信易+”应用场景创新,具体工作落实情况如下:

一、对推动“海河分”实名注册

依托(海河分)天津市个人综合信用评价体系开展的惠民类型“信易+”应用场景,以达到让更多的守信者得到信用红利,实现“信用越好,观光游览越轻松”的激励目的。

二、创新开发“信易+”应用场景

开展“津信惠”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对接让更多的市民享受信用“红利”,形成“诚信为本,守信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及时收集反馈企业融资贷款需求,形成融资需求“白名单”,会同市公共信用中心组织线下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对接活动对局辖区内的企业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公共信用信息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作用,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凝心聚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三、结合业务职能尽快拓展“信易游”

目前已经与张园签约,达成信易游合作协议,对于信用好的游客可以享受更优惠的旅游服务价格,更便利的购票服务,加大了对守信居民的激励力度,为诚实守信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对增强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文章关键字: 二十大 精神 文化 信用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