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金街管委会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金街管委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1

为加快推进金街地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增强金街商户诚信经营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街区风气,区金街管委会通过微信、入户服务等方式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向广大商户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在引导他们做诚实守信个人的同时,推动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街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街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金街商户的诚信经营的意识,激励了金街商户自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深入人心,使讲诚信成为街区商户的普遍自觉行动,

下一步,区金街管委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进商户活动,引导鼓励金街商户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争做诚信精神的传播者,诚信经营的实践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


文章关键字: 金街 社会 体系 地区 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