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学习活动】区政务服务办开展公务员诚信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1

2023年2月20日下午,区政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公务员诚信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加强信用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守信意识。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结合区政务办工作实际,从诚信的概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务诚信建设、公务员诚信建设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如何加强诚信建设、开展诚信创建,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公务员诚信建设对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自身做起,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诚信文明风尚。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培养了全体党员 “坚定信念、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廉洁”的公务员职业道德。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不断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净化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为推动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章关键字: 金街 社会 体系 地区 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