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为航运企业送去信用助企惠民新举措

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5

近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凯带队,深入天津国际航运金融中心——万通中心走访调研,组织航运服务企业、楼宇运营方座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信用助企惠民新举措送到航运企业手中。

座谈中,陈凯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就进一步发挥航运服务产业优势,落实“一基地三区”城市功能定位、服务全市中央商务区与金融集聚区建设、加快推动我区“3255”都市型产业体系布局等内容与各航运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商务楼宇运营方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将我市信用支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举措“信易贷”,以及信用惠民生、暖民心小程序“海河分”送到企业手中。区公共信用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开通注册“信易贷”“海河分”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信用服务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探索创新信用场景应用,围绕加强小白楼国际航运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大产业扶持力度,让诚信主体获得更多便利优惠服务等方面发力,将党的二十大中“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推进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等要求,转化为推动航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