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投促办领导走访调研天津浙江商会并对企业开展专题信用宣传

来源 :区投促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8

拓宽招商渠道,共谋和平发展,8月31日上午,区投促办主任贾金伟带队前往天津浙江商会走访调研,推介和平区优质营商环境,就助力区内浙商企业发展以及我区招商工作思路和方向,与商会会长陶开坤进行座谈交流。浙江商会秘书长刘蓉陪同座谈。

座谈中,贾金伟对在津浙商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浙商与和平的深厚渊源,表示浙商身上敢为人先、艰苦奋斗、讲求诚信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希望浙江商会继续发扬浙商精神,多宣传和平、推介和平,与和平区同发展、同进步;通过以商招商带动更多浙商到和平投资兴企,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表示,今后区投促办将完善建立与包括浙江商会在内的区内异地商会常态化沟通机制,对于区内浙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可以通过商会随时反映,区投促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及时给予关注,做好协调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区投促办就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在支撑“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与社会环境等方面的作用,向浙商企业做了专题信用宣传。

      陶开坤会长代表商会对区投促办一行表示欢迎,他热情介绍了商会历史沿革和在津浙商发展近况,特别是浙商在和平区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和平区是浙商投资兴业的福地,一大批浙商扎根在和平,发展在和平,与和平区共同奋斗。作为商会组织,浙江商会未来将与和平区投促办等区属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紧紧围绕和平区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带领并服务更多的浙商在和平区扎根创业、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文章关键字: 和平 浙商 贾金伟 投促 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