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团区委、区市场监管局举行抽检合格备样产品“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 :青彩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为辖区内生活困难青少年纾危解困,617日,团区委、区市场监管局举行抽检合格备样产品“爱心捐赠”仪式。团区委、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食品检测机构代表参加。


仪式现场,团区委、区市场监管局、食品检测机构三方共同签订捐赠协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将承担的食品安全抽检检测任务的合格备样产品无偿捐赠给团区委,用于改善辖区内生活困难的青少年家庭的生活条件和质量,减轻生活压力,助力顺利完成学业。


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能够将合格备份样品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青少年,既充分利用了闲置资源,也强化了备样产品管理。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对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抽检合格备样产品捐赠活动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拟捐赠的服务对象基本情况以及具体捐赠流程,表示将规范物资捐赠,做到精准帮扶,实实在在为生活困难青少年群体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倡导企业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保障义务,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团区委、区市场监管局、食品检测机构将常态化开展捐赠活动,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青少年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增强青少年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服务好全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文章关键字: 诚信 餐饮 信用 指示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