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用爱心托起希望 用热血挽救生命——和平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0

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区卫生健康委在滨江道献血车开展了用爱心托起希望 用热血挽救生命主题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活动中,区卫健委的党员干部对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捐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以实际行动化解供血紧张的燃眉之急,用爱心托起希望。

献血爱心人士刘先生说:“检查过身体的各项指标之后,确认没有问题我就来了,整套献血流程安全又规范,我也呼吁身体健康的人们能够参与无偿献血,拯救急需要血液的病患!”

下一步,和平区卫健委将扎实做好无偿献血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严格做好献血场所的消杀管理,实现充足的血液供应,为更多的患者送去“生命的礼物”。


文章关键字: 诚信 献血者 爱心 信用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