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失信专项治理】新兴街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 :筑梦新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强化底线思维,按照天津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市安委会文件要求,结合全区大干60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冬春季消防安全整治的工作安排,新兴街党工委书记王颖带队对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219日上午,新兴街党工委书记王颖、新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管大千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达现场,到施工工地、电动自行车棚、伙楼大院、住宅小区等人流集中、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指导,对用电安全、施工安全、杂物清整等方面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发现隐患问题8个,并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督促相关负责人做好安全防范,确保不发生消防事故,为营造良好的“两节”氛围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