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和平区城市管理委积极部署专项治理百日行动

来源 :文明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1日《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足自身工作职责,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部署,从严落实市、区委关于《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执法工作的具体要求。组织各街道大队、直属大队采取四必查的检查方式开展专项治理百日行动。



1217日,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再次组织各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直属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市、区有关主流媒体对此次联合检查进行了跟踪报道。此次联合行动对第二南开中学小学部、朗泰纳医院、泰安道3号院居民小区、滨西社区居委会等10余处点位围绕设施设置、分类标识、分类投放收集情况等开展检查。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宣传、引导、监督各单位进行垃圾分类,并提高垃圾分类的准确性,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培养主动进行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

截止目前,全区综合执法系统检查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学校、餐饮服务行业、居住社区共计5000余处/次,对存在问题单位共计下发检查单、温馨提示单、整改通知单共计1700余张。其中小白楼街大队、新兴街大队、支队直属二大队、四大队对四起案件进行了立案处罚。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立足自身工作职责,继续牵头组织落实好垃圾分类百日行动。并把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工作纳入日常考核,不断提升我区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水平,为建设美丽和平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关键字: 垃圾 天津市 条例 城市 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