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和平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联席会议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0

近日,和平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全体成员联席会议。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24个成员单位以及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联席会议28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代表区政府对和平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制度、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制度作介绍,并对2020年度和平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联席会议的组织架构、主要职责、工作机制以及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区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切实做好组织协调统筹工作,推进新型监管方式见实效。同时,区政府分管领导再次强调了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的重要性,明确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厘清各部门的监管职责,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的指标任务抓好落实。



下一步,和平区将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同时组织做好和平区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各司其职,加强信息沟通,维护和平区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和平区 全体 会议 成员 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