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南市街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重点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新南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29日下午,南市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士强带队,消防和平支队、市场监管所、第三方专业检查人员、综合执法大队、公共安全办及社区等相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工作组,对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南市街各分管领导也分别对包保社区监管企业、老旧小区等的安全隐患进行节前集中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和谐稳定。

联合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新文化社区地下茶叶城,第三方专业检查人员现场检查了各店面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对电气线路铺设 安全等问题也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又来到新文化社区壹健身房、大都会社区保利商业广场,进行了消防和电气电路等安全检查,区消防人员对商场的消防管理、消防设施备配、应急逃生进行仔细查看,并提出了要求。王书记强调,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到位,切实加强管理和培训,让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要求企业在这些佳节期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警惕,确保企业员工和财产的安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控制和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南市街将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继续广泛发动居民群众,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为南市地区创造一个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


 

 


文章关键字: 南市 辖区 形势 街道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