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五大道街召开“三创”工作消防安全专项推动会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7


为提升我街消防安全水平,推进“三创”工作深入开展,巩固创建和整改成果,进一步加强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改,915日,五大道街召开“三创”工作消防安全专项推动会。

会上,五大道街公共安全办公室主任杨贤义同志总结了三创以来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消防支队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住宅小区楼门洞口一层摆放不少于两个灭火器,指针需全部指在绿色区域;二是高层小区要对室内消火栓进行检查,确保玻璃门完好,水箱、水带配备齐全,水带卷盘方式正确,不可堆放杂物。高层小区重点注意消防车道通畅,确保消防车顺利进出;三是电动自行车不可停放在楼门洞口、楼梯间内;四是每个楼门责任到人,发挥楼门院长作用。最后,公共安全办公室主任杨贤义同志进行总结部署,要求责任人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排查落实,重点对灭火器进行更换,确保高层消防安全,推动电动自行车室外充电防雨盒安装,全力做好“三创”工作消防安全的落实整治。

下一步,我街将进一步扩大安全隐患风险宣传排查范围,及时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营造辖区内安全氛围,保障人民生活生产安全,提高居民生活安全感、幸福感。

 

文章关键字: 水平 楼门 道街 办公室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