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学训词铸忠诚,强素质勇担当,正风气树形象” 区司法局召开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5

学训词铸忠诚,强素质勇担当,正风气树形象

区司法局召开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五个过硬要求,扎实推进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素质能力,911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学训词铸忠诚 强素质勇担当 正风气树形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区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办公室主任、二级调研员刘彬林到会指导。



局长马盛龙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世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学军宣读了《和平区司法局关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刘彬林同志对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金星提出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活动质效;要坚持从严要求,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要真抓实抓,按照方案明确的四个阶段压茬进行,确保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要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最后,局党委书记田翊莹同志对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着力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上功夫。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科学统筹,确保教育整顿活动与完成任务两不误、双促进。要深化学习教育,搞好对照检查,抓好专项整治,严格制度措施。

 

 


文章关键字: 训词 司法局 素质 形象 风气 诚信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