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新兴派出所快速抓获盗窃香烟嫌疑人

来源 :平安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31


7月中旬,公安和平分局新兴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烟酒店老板来所报案称,当日晚20时许,一男子来到其店内购买香烟。选定5条香烟后,男子称其还需再选购一整箱香烟,在老板进入另一房间取货过程中,该男子将此前选好的5条香烟全部盗走。

接报后,新兴派出所研判组民警调取了该名犯罪嫌疑人的视频影像资料,掌握了其盗取香烟后前往河北区一家烟酒店进行销赃的犯罪经过。办案民警迅速驱车前往该地,经过走访调查,顺利追回被盗的5条香烟(价值3600余元),并及时返还给受害失主。同时,在分局合成作战平台的通力配合下,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位置进行了全面搜寻,最终于在727日下午1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郝某(男,60岁,天津市人)对其涉嫌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字: 分局 和平 公安 香烟 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