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小白楼街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社区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27

根据区民政局“关于社区内外部环境、办公秩序、人员精神面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要求,小白楼街道高度重视,结合自身情况,迅速开展自查,多措并举,将工作做实、做细。 

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纪律作风整顿提上工作日程。街道分管副主任王鹏带领公共服务办公室人员先后于721日、22日、23日对九个社区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了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查整改,要求各社区认真落实,整改到位。二是认真排查,深探问题,将作风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9个社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探讨、查摆问题、建立台账,实行清单管理。三是突出重点,严格要求,扎实推进作风整顿工作顺利开展。开展专题调研,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后,针对问题,加强整顿,重点突破,对照台账,逐一销号。



文章关键字: 社区 民政局 环境 作风 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