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小白楼街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动员部署小白楼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按照《和平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小白楼街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街党工委书记郝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洪亮主持会议;各分管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会。 

周洪亮主任传达了近期全市、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周主任指出:本次三年行动表明了现阶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深化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治理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要做实,在于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要做细,在于推广到人,我们必须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安全保障实效。

郝春明书记对全街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调安全工作始终是一切日常工作的保障和基础,要不断吸取教训,及时总结经验;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属地责任,充分发挥战区制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推落实,促整改,明确方案中三个阶段的划定是相辅相成、层层渗透的关系,在排查过程中要始终做到发现一处问题就要集中整治一处、巩固提升一处,这是标准不断提高的过程,每天都要有成绩、都要有变化;四是工作要紧牵牛鼻子,重点突出消防车道、伙楼大院、高层住宅及九小单位安全治理,持续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增强公众安全意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关键字: 小白楼街 习近平 总书记 主任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