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和平警方多举措全力确保辖区治安良好稳定

来源 :文明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2

春节期间,针对疫情防控和号召留在本地过年的要求,公安和平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研究细化各项内容,狠抓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平安,确保疫情防控状况良好,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全区居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对大中型商场、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检查和巡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根据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规律特点,以及留在本地过年的倡议,和平分局采用加强型巡逻模式,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大警力投入。全局多警种联动,在原有巡逻力量基础上,扩大巡控范围,延长巡控时间。全面调动和整合警力,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坚决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保证全区密集场所、各景点秩序井然。   

      三是各职能部门对全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危爆物品管控、安全防范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确保不留死角,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强化禁燃禁放检查力度,加强易燃放地区的巡逻巡查,全面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坚决保障《禁燃禁放规定》实施。   

      在分局党委的领导下,公安和平分局广大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以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心,全力确保了春节长假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稳定。

文章关键字: 疫情 和平 公安 全区 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