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巩固创城成果 筑牢食安底线

来源 :网信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8

为进一步巩固和平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双节,按照区食安委巩固创城成果、提升食安水平百日会战要求,小白楼街道迅速行动,对辖区内市属机关,大中型企业食堂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小白楼街联合市场监管所专业检测人员,对辖区内50余个市属机关、大中型企业食堂进行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有无经营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行为;有针对性地对餐饮服务单位的环境卫生,食品采购、贮存、食品制作加工、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加强检查。检查人员督促餐饮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防控食品安全系统性风险;叮嘱他们一定要按照百日会战总体安排,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下一步,小白楼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跨前履职尽责,加大对辖区内各类单位食堂的检查频率和力度,迅速大排查,持续大检查,做好大清扫,定期大消毒,确保食品安全检查无死角,严防严控集中用餐单位安全风险。

文章关键字: 食品 和平区 城市 小白楼街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