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项治理

【失信专项治理】开展集中督导检查 确保冷链食品安全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1



近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两个全覆盖工作标准,对在售进口冷链食品五个不准、销售环节一扫码等要求落实情况集中开展督导检查,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检查中,执法人员着重对餐饮经营单位和超市在售进口冷链食品消毒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验检疫单及从业人员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证明进行了检查,向经营者宣传讲解了冷链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


截至目前,区市场监管局累计检查各类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1032个次,其中销售者196个次,餐饮服务单位695个次,冷库141个次。累计向卫健部门推送检测核酸点位2991家次,从业人员3506人次。



下一步,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对接,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文章关键字: 市场 和平区 冷链 食品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