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疆推广使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信易贷) 便利中小微企业贷款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0

新疆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于2020128日正式上线使用(以下简称信易贷服务平台)。信易贷服务平台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通过归集整合政府扶持政策、政务涉企数据、金融机构产品、企业融资需求等信息,搭建“线上平台+线下服务”模式,架设政银企聚力高质量发展的桥梁。

今年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结合信易贷服务平台运行情况以及用户反馈意见,对信易贷服务平台作了三个方面优化:一是优化“两个一键发布”,银行一键发布金融产品,提供永不打烊的金融服务环境;企业一键发布贷款需求,在线浏览心仪的金融产品。二是优化“两个智能匹配”,银行智能匹配潜在客户,获得更多的客户信息;企业智能匹配金融产品,获得更多的融资选择。三是优化“两个不见面”,银行企业不见面,银行和企业线上协商、洽谈、放款,线下签订贷款合同,让企业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政府服务不见面,政府在平台上对企业进行信用审核,阻止黑名单企业入驻,进而搭建起“一站式、一体化、一键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营造守信融资环境。

截至今年6月,新疆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上已入驻29家银行机构及其862家分支机构,发布各类信贷产品420;已入驻中小微企业9079家,覆盖全疆14个地(州、市);已成功促成授信1294笔、20.67亿元,85家银行成功放款453笔、共计12.25亿元,服务涵盖科技、餐饮旅游、纺织服装、林果业、旅游等行业。

 

 


文章关键字: 平台 金融 新疆 上线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