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乘客价值万元的相机失而复得 巴士司机拾金不昧显美德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2

“真是太感谢你了,让我的相机失而复得……”11月18日上午,家住深圳龙岗的丁女士来到龙岗城市候机楼,将一面印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深圳巴士集团第三分公司机场快线驾驶员蒋东洪师傅的手中,向蒋师傅表示感谢。

  据悉,近期丁女士乘坐机场快线龙岗线从机场往龙岗城市候机楼方向,下车后便着急着回家,回到家放好行李才发现小背包不见了,背包里边有一台价值万元的数码相机,应该是落在车上了。由于时间已经很晚了,而且当时车上的乘客也比较多,猜想数码相机估计都被别人拿走了,情急之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丁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通了机场快线售票处的电话,让工作人员帮忙查找。没过一会儿,机场快线的工作人员便给丁女士回了电话,确实接到驾驶员反馈捡到了一台数码相机,而且已经妥善保管,经过核实,确实是丁女士的数码相机,工作人员告知丁女士第二天带上相关证件到候机楼核实领取,丁女士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文章关键字: 相机 龙岗 女士 机场 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