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乘客打车遗失钱包 银川的姐拾金不昧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19

107日上午,银川的姐马海娟在出车前例行车况检查时发现,车辆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钱包,因无法联系到乘客,她立即前往中苑出租车公司报告情况,并将钱包上交。

在来到出租车公司失物招领处后,马海娟与工作人员一起对钱包进行检查,经过清点,包内共有人民币2100元、银行卡12张以及各类票据。“将失物放在公司后,我就离开了。”马海娟告诉记者,随后,公司通过12345热线找到失主潘女士,工作人员将钱包归还后,潘女士仔细清点物品,里面的重要票据和钱全部都在。

虽然没能当面对马海娟表示感谢,但在拿到失物后,潘女士一再拜托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一定转达对马海娟的谢意。

“我觉得是应该做的事,没啥。”在工作人员将潘女士的感谢转达后,马海娟笑着说。

 

 


文章关键字: 马海 银川 公司 钱包 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