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肥西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9

12日,肥西县上派镇派河路上,一名刚刚找回钱包的失主激动地握住一名环卫工人的手连声道谢:“您工作这么辛苦,还能及时帮助我找到钱包,我真的很感动,也感到很温暖,太感谢您了!

事发20221226日,肥西县城管局环卫工人汪荣所和往常一样在派河路路段保洁作业,当清扫到邮政储蓄银行门口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他立即捡起,发现钱包里装有身份证和5000元现金。汪荣所考虑到失主有可能回来寻找,便冒着寒风紧握钱包待在原地耐心等待。在原地等了2个小时,依然不见失主前来寻找,汪荣所便将钱包交到了城关派出所。直至三天后,派出所民警联系上了失主,终于让遗失的钱包物归原主。

面对失主的感谢,环卫工人汪荣所表示,这都是举手之劳,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然而这一善举,体现了一名环卫工人的良好道德风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为他人带来温暖,不断释放正能量,传递城市文明。

 

 


文章关键字: 肥西县 派河 上派镇 钱包 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