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执法队员拾金不昧 车主送锦旗致谢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9

12月22日下午,在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轨道物业西广场项目办公室,一车主送来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风格高尚”的锦旗。

“报告嘉哥,负二层二区停放的一辆车的车窗没关,车门也没锁上,副驾驶座上有好多现金。”轨道物业西广场停车场现场管理员李建斌在发现此情况后立即上报项目管理人员。“收到,请你不要离开,我立刻就到。”项目安保管理人员陈嘉立刻回复道。这是前一天发生在火车南站西广场地下停车场的一幕。

轨道物业立即与车主取得联系,车主非常着急,并表示因着急赶地铁,下车后完全忘记了检查,他要晚上12点左右才能赶回来。现场管理人员立即将现金转移到项目办公室保管。

车主表示,如果不是遇到尽职尽责的轨道物业员工,自己肯定会面临一大笔经济损失。项目部人员婉拒了车主的好意,并表示这是轨道物业人的职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