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治二院保安拾金不昧获赞扬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2

 “真是太感谢长治二院的保安兄弟了!我都不知道丢钱了……更没想到还能找回来,非常感谢。”118日,失主陈某紧握着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保卫科副科长解为中,保安申云帆、贺洋洋的手感激地说着,并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11517点左右,保安申云帆、贺洋洋正如往常一样在医院的大院内巡逻。当走到医院西大门出口处,突然发现地上掉着500元现金,他们首先想到:说不定是哪位患者的救命钱,必须赶快上交,想办法联系失主。于是,两人急忙赶到保卫科办公室向副科长解为中汇报。

经调取监控发现,一位身着灰色羽绒服、黑色裤子的年轻男子在出医院大门掏口袋时不慎将钱掉落。看到此情景后,解为中及时将视频发到医院各个微信群里,并发动大家寻找失主,多方联系得知失主是关节一病区住院患者刘某的儿子陈某。陈某感动地说:“当时刚给我妈交了住院费,正准备去医院外面的超市买些生活用品,根本没感觉到丢了钱。你们真是太好了,真不知怎样感谢你们!

“像保安申云帆、贺洋洋的为人善举,时常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也只是做了分内之事。当前医院正在积极配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医院也在倡导“优质服务”,我们保卫科是个重要窗口,必须做好本职工作,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服务好每一名前来医院就医的患者,让他们放心而来,称心而归”。解为中说道。

 

 

文章关键字: 保安 丢钱 长治二院 兄弟 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