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设银行“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15

  近日,建行和政支行与和政县税务局共同举办“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100余户优质纳税企业参加,通过“云税贷”等小微快贷产品介绍、现场互动体验等形式,为在场企业投放“云税贷”12笔,共计212.3万元。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防疫物资短缺、流动资金不足等难题,该行走进企业生产经营车间,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于符合“云税贷”准入资格的企业,向其推荐该项业务,并指导企业在手机银行上进行申请。该项业务的推出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同时,该行还将进一步推进“银税互动”融资对接活动,加强与辖区内财政、税务等有关部门的联合协作,以行内优势产品为依托,深化银企关系,携手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和政 和政县 支行 云税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