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街诚实守信模范事迹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5

韩连胜,49岁,天津市道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常务委员、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执行委员、企业项目化管理专业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其研究和实践成果一项获国家管理创新一等奖,两项获天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18年来他坚持诚信经营、热心公益,多次受到群众的称赞和行业的嘉奖,曾获“2015年度最受浙江企业家欢迎优秀讲师”、中国MBA创业精英2017年南开大学社会捐赠“南开之友”、“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大使”、“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名誉顾问”等称号。

一、诚实守信铸就优秀企业。

为探索解决中国企业管理问题,2001年韩连胜创办了天津市道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项目管理、企业项目化管理的咨询与培训服务。

韩连胜认为诚信经营就是“一旦承诺,就要全力以赴”,这一理念与道特公司相伴而生。道特承诺:客户的需求必须服务及时、到位。如果遇到远途,宁可让员工乘飞机赶赴现场,也绝不会延误时间,虽然公司成本会因此增加,但是保证了服务质量,树立了诚信的企业形象。在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中,道特公司始终本着“诚信至上,专业为先”的原则,以诚实守信的经营风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企业品牌。企业经营合同履约率100%,客户满意率98%

2017年,道特公司通过投标获得了《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百户民营大企业大集团第二批咨询诊断服务项目》为六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机会,包括为综合型集团公司天津安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经营模式与发展战略咨询诊断。根据企业要求,道特公司首先为天津安中通讯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咨询诊断并提出了详尽的管理提升方案。后续韩连胜秉持着“乐业进取敬业奉献”的行为准则,义务为安达集团四家不同行业、不同经营情况的子公司进行了咨询诊断并分别出具了专业的提升方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十八年来,韩连胜带领道特智库团队为医药化工、航天航空、铁路客站、电网通信、核油能源、动车制造等数十个行业,百余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管理服务,道特公司也因此成为国内企业项目经理领域的一面旗帜。

2018年,为了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加强中国民族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通过主流媒体中央电视台进行“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经多方考量,韩连胜用多年为企业服务的经验所积累的赞誉,成功引领道特公司入选企业管理类中国民族品牌并荣登央视CCTV《态度》栏目!

二、爱心奉献彰显道德情操

在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作为道特党支部书记的韩连胜始终将帮联工作作为重要部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扶弱助贫作为行动的追求。在党支部成立之初韩连胜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服刑人员“结对子”,随后不仅带领党支部对服刑人员开展了深入沟通和心理疏导工作,还制定了对服刑人员困难家庭帮扶计划,将帮扶落实到行动中。2018年,韩连胜以优异成绩荣获北方人才市场经济组织党委组织评选的“优秀党员”的称号,道特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的荣誉。

文章关键字: 企业 道特 韩连胜 中国 南开